close

DSC02958.jpg

 

 
 

Onor搬家囉!想看產品的最新消息,請看我們更新更漂亮的網站:blog.onor.com.tw

話說Onor擦拭布,其實是粉紅編逼H老大生產出來的, 因為有著很需要, 很需要, 很需要這個擦拭布的理由。

 

這個產品產出的故事,與粉紅編的「極手殘」拍照技術有關

所以以下照片不經任何裁剪及修圖,直接從相機SD卡抓出來後縮小檔案就放上來。

 

粉紅編從以前對照相完全沒有任何興趣但在一次的旅遊經驗中,最最最讓我回味之一的就是「北京行」,

每個建築都好壯觀,食物也好好吃,過了好幾天探險般的生活,

有好幾次起床,第一個念頭是:好想再去一次哦~~~ 

 

這是自助前往的萬里長城,吐血  ,與實景的差太多了~

Onor擦拭布-2.jpg

 

這裡是北京的胡同~因為是晚上,所以每張照片幾乎都會手震。

Onor擦拭布-北京.jpg

 

最吐血的,就是這張花博照....每一張都長這樣還有許多許多極手殘照片 Orz

Onor擦拭布.jpg

 

因此,粉紅編開始正視這件事情的嚴重性,很怕造成人生重大損傷,因此決定買一台相機!

沒有時間學拍攝,每年相機使用機會屈指可數,加上自己承受不了太重的相機,

所以幫自己買了一台桃紅色且輕巧的微單眼相機,取名「小桃」,幫旅行X生活留下點滴回憶

 

跟家人去澎湖玩,在民宿外的庭園裡發現的肥滋滋毛毛蟲,

第一次拍出淺景深,覺得好酷!  

Onor擦拭布-澎湖-2.jpg

 

這是爬一個小山丘後,看到的超美風景,讓我回想起當時海闊天空的心境,拍了很多張才拍出這張。

Onor擦拭布-澎湖-3.jpg

 

我也學同行親友用同樣的角度拍,只是我拍到的是屁股>"<

Onor擦拭布-澎湖-1.jpg

知道是不是澎湖溼氣重,還是我沒有當天立即清潔,最後二天我打不開小桃了QQ,所以澎湖行的照片很少,

從維修站拿回小桃後,竟然說相機沒事,真是匪疑所思?!@@

 

接下來去上海,第一次在人很多的地方拍夜景,

因為小桃才剛推出,在外灘拍照時其他遊客都會看到相機畫面,他們看到清悉的夜景與人像時一直在偷瞄我用哪個牌子的小相機。嘻~

Onor擦拭布-外攤.JPG

 

 

東方明珠塔

Onor擦拭布-東方明珠.JPG

 

 上海豫園,除了是知名景點,還有賣遠近馳名的湯包,很多知名政治人物來上海都會吃,例如柴契爾夫人....等。

Onor超級擦拭布與相機-1.jpg

 

 上海名人巷,文學名人魯迅等人都在這....呃..居住交流來著,來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廳體驗,腳超酸的~

Onor超級擦拭布與上海名人街.jpg   

 

幾次練習之後,又帶著我的小桃出征「長灘島,當時還沒有發生菲律賓襲台船事件,

"It's real!"長灘島市場裡店家大笑地跟我們這樣說,還往我們身上推,看著我們大叫的樣子很有趣狀。

同鞋!這真是太可怕了!是青蛙乾做的斜背包沒有錯!啊嗚.....

Onor擦拭布-長攤島-1.jpg

 

景美!海岸邊綠綠的都是水草,所以海面才會出現這樣的顏色

Onor擦拭布-長攤島-3.jpg

 

黃昏,我似乎還記得跟朋友們玩沙灘排球,開懷大笑後轉過去看到這樣的美景,

大家都停住,看著風景~似乎時間都在這一刻停止了

Onor擦拭布-長攤島-4.jpg

 

當天有帆船比賽,第一次試拍夕陽~

Onor擦拭布-長攤島-5.jpg

 

來長灘島一定要喝的芒果汁,還記得那天颱風下大雨,所以室內很暗~大家靜靜看著大雨下的沙灘

Onor擦拭布-長攤島-2.jpg

 

颱風的風有多大!看這張就知道了~玩相機內建功能。

Onor擦拭布-長攤島-6.jpg

回飯店後又發生相機打不開的狀況,趕緊把全部拆下來用吹風機吹,所幸隔天小桃又復活了,

因為在海邊,我很小心在照顧小桃,但是畢竟有風,因此很希望有外出方便的清潔品

必竟不是專業人士,想節省時間,單純開心享受渡假。>"<

 

接下來,是我的日本第一次--「東京自由行」

當天又是陰天,還帶雨,整天都拿我的Onor手機套角角擦鏡頭,不方便

當時興奮得只想去玩小熊維尼密臘記!手殘拍歪again!

Onor擦拭布-東京-1.jpg 

 

雷門,回飯店的路上去便利店買了最愛的爽冰後,故意走過來看看晚上跟白天的差異。

Onor擦拭布-東京-2.jpg

 

意外發現的美食,和牛牛肉丸,裡面包著溏心蛋,當天又下雨了~

因為懶得回家再裁圖,所以能拍近就拍近....但這張糊掉了 

Onor擦拭布-東京-3.jpg

帶著小桃也兩三年了,有革命情感,自東京回來後,決定幫她買個大光圈定焦鏡,

我想除非小桃老得不能動了,否則我應該會用她到最後一刻,因為小桃也是回憶中的一部分

 

第二次的日本遊----「九州自由行」

想說走來走去換鏡頭很不方便,又很想練習新鏡頭,所以只帶一顆鏡頭,GO!

白櫻花的櫻吹雪,照片雖然看起來藍藍的,但下午五點現場風景看起來就是如此,一群人在野餐,公司部門烤肉,好不熱鬧。

Onor擦拭布-九州-1.jpg

 

晚上了也有很多人在賞櫻,試著拍夜櫻,風很大,我的鏡頭上又有沙子了,眼睛也是,所以當時用Onor手機套擦鏡頭。Orz

Onor擦拭布-九州-2.jpg

 

站在樹下拍樹上,哦!櫻花看起來好近!

Onor擦拭布-九州-3.jpg

 

結束後還去體驗了屋台文化

Onor擦拭布-九州-4.jpg

 

坐下休息,又開始拿Onor手機套的角角擦鏡頭,看!麵真好吃!

Onor擦拭布-九州-5.jpg

 

隔天去熊本城附近吃飯,吃著另我一生難忘的生馬肉,真的會讓人想哭,小桃眼中的甜點。

Onor擦拭布-九州-5-2.jpg

 

飄著綿綿細雨, 漫步在熊本城邊。

Onor擦拭布-九州-6.jpg4

 

熊本城,已經退到圍牆還是只能拍到這樣局部Orz,這件事我體會到,還是要帶舊鏡頭來

所以,真的很需要一個可以擦拭,又可以讓我兼顧安全與方便換鏡頭的東西,避免鏡頭入塵。

Onor擦拭布-九州-7.jpg

 

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看到照片讓我想起許多「人、事、物」心願足已!

不久前,開始認真找可以方便擦拭鏡頭的產品,九州至台北,不是太貴,就是便宜但不知道材質

(因為光是Onor手機套的擦拭能力比一般眼鏡布強),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下手。

後來有次H老大與我說明過去二年都拿來送粉絲們的Onor擦拭布,在功能上竟是這麼強!產品就這樣催促生產出來了!

 

 H老大說:這塊布把纖維開放到一個極限,盡可能產生最多的接觸面

除咬拭髒污外,不會掉布削,是可以放在無塵室用的工業級用布(而且還很少見的那種布款),

因為開放的纖維,將布甩一甩,即可甩掉布面上的粉塵覺得超適合拿來擦相機鏡頭!

軟軟一塊還可以隨意塞在包包裡。

Onor超級擦拭布-SEM纖維圖介紹_01

Onor超級擦拭布-SEM纖維圖介紹_02      

Onor超級擦拭布還比Onor手機套擦拭力更強, 這太威了!!!!!

使用星形斷面的紗,再用高密度編織法完成的布,因為編織速度慢,產量少成本就高,

所以功能強,但市場上卻很少人使用(避色刮傷,Logo採用熱烙印)

DSC02954.jpg

 

 為了方便覆蓋鏡頭,所以擦拭布設計的比一般市面尺寸大。

DSC02950.jpg

 

 像這樣換鏡頭時(鏡頭朝下),擦拭布可以完全覆蓋,萬一萬一非要在戶外換鏡頭時,就可以這樣換。

DSC02958.jpg

 

示範影片如下(請原諒小編是新手,殘手手):


 

大的擦拭布還可以對折覆蓋在鍵盤上防塵掉落,蓋上筆電可防鍵盤印,平時還可以拿起來擦眼鏡/手機/平板。

DSC02911DSC03053

 

 粉紅編用的就L size擦拭布(38 X 30 cm),還有給手機/平板使用的M size擦拭布(15 X 13 cm)。

(布角切圓邊,Logo熱烙印不括傷3C,看起來很有質感)

DSC02940      

 

包裝延用Onor講求環保的風格,可以這樣黏在牆壁上(有附無痕貼)哦!

手機充電就不用擺地上,或拉一條長長的線放桌子椅子上了。 拿來送禮也很棒吶~

這個盒子可以裝400g,即便是目前最大支的手機華為P8 max 約 228g,加上較重的手機鋁框30g,這個負重是綽綽有餘的!

包裝使用影片:

 

 

還有推出M size擦拭布,可以擦手機,也可以放在Onor手機套前口袋哦!

DSC03063

  

(熱門文章)想進一步瞭解Onor手機套的保護與擦拭力可以看 這篇

如果你有筆電或平板,很適合看Onor超級擦拭布這篇清潔與保護筆電

Onor超級擦拭布以及英倫風情手機套預購可以在這裡購買哦  FB直接填單 

若是只有單買Onor超級擦拭布

 Yahoo: M size  L size

 PChome:M size  L size1入 

 Ruten:M size L size1入 L size2入

arrow
arrow

    Onor生活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