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波-愛地球從O做起  

[活動結束,感謝大家]

大家好,我是Onor的Hono,

感謝大家一路的支持,讓我們有機會辦這次的活動XD

Onor 一直以環保為概念,想著在能力範圍內,完成可能性的環保,替地球節省資源浪費。

也是這次活動的主旨。

Hono以自創品牌與自創商品的方式下去經營,

在完成商品同時,多多少少會檢驗出微異常(微瑕疵)的手機套,導致無法販售。

這也是所有品牌都會遇到的問題,

因Hono是節儉的人,覺得這些手機套丟掉可惜,倒不如送給需要的人使用,

這樣才是真正的替地球節省資源。

商品跟我們人一樣,

不管能力好與壞,都有能發揮的地方,只需要花時間找出來。

微笑手機套-01.jpg  

[Onor手機套的內心話]


大家好,我是Onor手機套

很開心能誕生在這世界,

等待人們把我帶走

讓我好好的服侍您。

我的夥伴們都期待著同一件事情。

因為我們是被需要才被創造出來,

只是我有一些朋友有微痼疾,

一直以來...

都沒有被需要,

常常暗自的哭泣。

好希望大家能帶走它們,

讓它們也能跟照片上的我一樣的開心被使用。

我們都會很感謝您。

每一個手機套,都會經過車縫阿姨的巧手-1.jpg  

阿姨上了年紀,但還是很努力的創造我們出來。

我們不怪阿姨不小心把我們車歪了,

這可能是我們的運氣不好,

但我們的功能性沒有因此大打折扣喔~~

大家快來把我們的朋友帶回家吧 ^^

Onor手機套敬上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~ 可以說是Hono我自言自語編出來的故事XD

但是當物品本身有意識的話,

我想可能會有這些想法的。

DSC00239.JPG  

手機套本身有許多的功能,最主要的是擦拭能力喔。

DSC09164.JPG  

還有防掉出設計喔!!

DSC09266.JPG  

包裝部分,我們也盡量以環保概念出發,兼具包裝的質感部分,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。

接著~ 要如何領微異常的手機套呢?

是完全免費的!

以下為領取方式

請支持我們,到粉絲團加入粉絲團,對貼文進行分享到個人塗鴉牆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ordesign?ref=hl

之後到以下表單填寫相關資訊就可以了^^

http://goo.gl/cbdQuk

微異常注意事項

微異常包含非常多種的異常方式,我們無法做細部的挑選,

異常的種類有: 髒汙、車縫線異常、車歪了等等類型的。

數量也是有限的,希望大家能把需求提出來,

讓我們來挑選比較合適的微異常手機套給各位,

但也可能會遇到完全沒有合適的喔

到時候要跟大家說聲抱歉了

不管有沒有合適可以用,我們都會mail的方式告知您。

但請您務必接受以下條件 :

(1)異常的手機套我們是挑選適合的寄出,是無法退換貨的。

(2)我們將以平信(10元郵票)的方式寄出,若要確保收到,可付款20元,我們改用掛號方式,

    平信方式不保證都會送達,需看郵局的處理方式,請大家若未收到要自在喔^^

(3)微異常的手機套是以簡易的Opp袋包裝。

(4)若喜歡我們的手機套,還可以加購,我們一律改成免運費(掛號)方式寄出^^

一樣可以透過表單來填寫喔!!

http://goo.gl/cbdQuk

(5)加購手吊繩可以到www.onor.com.tw觀看價格,之後再進行匯款喔!

 

最後附上我們的品牌故事,感謝大家支持台灣本土品牌^^

Omphonebag-9.png  

 
by Hono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nor手機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or生活創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